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阿Dee心情-第127章


27-12-11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然后上网

时间到就去开工了,今天很塞车,差一点就迟到了

然后就跑着去报到,还好来得及

放下包包就开始整理东西,老板和室内Designer来了

他们要调整全部衣服/裤子的位子准备迎接新年,我也帮忙调整

今天来货特别早,2++就到货了,肚子饿~可是必须搬完货才能吃

午餐去旺角吃夏威夷鸡皇饭套餐,吃到饱饱

吃饱回去开工,钉Senser,搬货,整理货物

很快就把女装衣服整理完3分之1

就去买葡塔和面包来吃,真好吃~Yummy

吃饱就继续整理女装衣服,整理到放工已经完成3分之2.5

剩余的明天再弄~就放工噜~

等了快1个小时的巴士结果没来,就信息表姐来载我

真不懂巴士司机在搞什么,==

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博客,听歌看MV~

———————————————————————————————

今天让老婆仔一直担心我

对方的担心让我很心酸

感觉好像对不起对方,一直让对方担心

老婆仔,对不起啊~让你一直担心我

我还弄你生气我了

可是你能告诉我是否我说错什么还是做错什么?

好吗?

———————————————————————————————

我失眠了~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