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阿Dee心情-第107章


今天7++起床
就准备去考场考华语,这是我SPM最后一科科目了
老实说,我从没温习过任何关于华语的东西,只是抱着平常心去考试
先考试卷二,我用了1个小时半作答完毕就离开考场
然后就和朋友拍照+签名在校衣
之后就随便看看试卷一的甲组格式
然后就步入考场考最后一张华语试卷一了
甲组有些难,乙组不错,我选毕业钟声响起了,这题满容易发挥
加上今天也是我毕业了,所以就做这题
我还写到掉眼泪呢,而且这片作文我想是我这5年里写得最好的一篇吧
1个小时15分钟作答完毕离开考场回家。

一步出学校校门,这间中学SMK Sri Permata已经成为我的母校了
5年里的点点滴滴都遗留在母校里了
感觉很矛盾,又开心又伤心,舍不得。

回家就准备好等豆子来载我
我,豆子,蘑菇,伟良4个人出去庆祝毕业快乐
One UtamaNewayK,不是很爽,因为少人加上那天声音不好
去打机场玩Magic Box,哈哈,我可以玩8level以上的了,开心
就去Sushi King吃,好久没吃寿司了,oiyishi…也拍了很多照片
GSC看大英雄,小男人,笑场很多,开头到结束都一直在笑
我们就将庆祝完毕我们的毕业…

回到家就上网,上到4点才甘愿去睡觉
还有我掉进Coplay世界的坑了,我掉进VocaloidVippaloidPacoloid
囧…惨了。真的帅呆+美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