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阿Dee心情-第119章


今天9++起床准备去吃早餐才去做工

然后就开工噜~开始收拾昨天打仗后的战场

好乱噢~还好我的区没什么乱,其它的就乱糟糟

整理下整理下就到我休息时间了

和两位同事去Kim Gary吃,Yummy

然后就回去开工…

今天客人也是寥寥无几

闷到Boo

做下做下又到我的休息时间

由于下午吃太饱,所以这次休息和同事去走走看衣服

Hi-Style看中了红色格子衬衫,帅~

然后就去吃泡冰,时间到就回去开工

然后就在自己做工的店ROMP买一件黑色的Vest(韩风的)

刚好我有30%员工价,爽到Boo

我会好好看下店里还有什么衣美的,muahahaha~

然后就叫同事买ChaTime回来喝,Oiishi~

放工时间到了就准备和朋友一起搭巴士回家

问了朋友关于昨天的Comic Festival,他说不错玩

所以打算明年和朋友一起Cos Vocaloid里的其中一个角色(还在选中)

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客还有听歌。

———————————————————————————————

今天Manager进来找货

然后发现女装部分的衣服有点乱

所以好声好气的跟我和我的同事说要我们的空时整理下

其实他已经是很生气的

只是不想给我们压力罢了

然后我的同事今天是负责整理女装衣服的

只是那些Sales一直拿货所以收拾了又乱回了

希望Sales们要多多合作啊~

KamsaHamnida


还有重要的事情要报告~

我,陈管家上了e-pop新一期的杂志其中一面

341期的

希望朋友们要多多支持我噢~

呵呵…

Aligato Gozaimas

———————————————————————————————

就写到这里了

累了,是时候要找周公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