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2013814  
今天是绿色情人节,说到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已经单身8个月的去我还是找不到固定的伴侣,因为总是太容易信任就被别人欺骗了感情。但现在虽未有固定的感情,可是我有喜欢的对象。只不过那位傻瓜把我当作朋友看待罢了。今天不是要谈感情事,而是谈我的未来。做工时期,一直想着未来,为未来打算。想出国深造,可惜恐怕没这个机会了。现在我的未来还是很渺茫,几乎还没稳定现在的状况就想着未来。我这个人总是这样,一件事还没做完就想着要做别的事。时间总是不够用,但是空闲的却不晓得要干嘛,却停不下脚步一步一步慢慢来,虽说的很简单,但是要实现确实很难的事情。我的未来还真的是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