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与B的邂逅 =)


回想一下  我们之间的相遇
我们  好像是在  面子书  开始聊天
我们  是面子书的  网友关系
我们  今年才开始  聊天


那时 只是纯碎 聊天
平常心 去认识 你这位朋友
我们一直 都保持 联络
慢慢的 我们的 话题 开始 有暧昧 存在
而 我也 慢慢 对你 有了 喜欢的感觉
但是 我不确定 
毕竟 那时 我心里 还有 另一个人 的 存在

我们 一直 都保持 暧昧的 关系
直到新年前夕 28日 我约你去看场电影
而你说可以  不过会很晚到  所以我们看半夜场
我很早就在那里了  因为没事做  就在starbucks那里
享用我的 DARK MOCHA






直到要到 电影时间 你就出现了
很开心 看到你 我一直 很害羞
我们看的 电影是 【西游.降魔篇】
哈哈  这部电影不错看  很好笑
最喜欢的  当然是 跟你 一起牵手 看这部戏
好久 没在电影院 跟另一伴 牵手看戏了
可惜  我们  只是  暧昧的  关系  罢了 T.T
看完后 你还送我 PJ
谢谢你 陪我看场电影
那天开始 我发觉 我对你有感觉 更上一层了
那就是 喜欢上你

可是  你有时对我  忽冷忽热
我也  不晓得  怎样做
想你  想到很辛苦
想跟你在一起 。却不能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  痛苦
因为你坦白地 告诉我 
你其实有一个暧昧一年的人
听到你给我的  解释  我真的很  难过
好几次  想放下你  可是  很难

我还记得那一天晚上  我们一起拥抱入眠
而我也坦白 告诉你 一直以来对你的  感觉~
我还记得 你紧紧牵住我的手 抱着我
听着我对你 的真心对话
我一整晚都紧紧的抱着你不放
直到你 叫我 起床为止
可惜  这一切  不长久
隔天我们又恢复了 原来的模样

我们之间 到底处于 什么关系?
我一直很  懊恼~
直到21/4  我好像在做工商场那里 遇见你
你在我店对面的楼上 跟朋友聊天
可是我不确定是你
我真的很矛盾

现在我已经决定了。那就是放下你。
不能再那么任性 傻傻的爱着你了
我把我自己 搞得很委屈
我快疯了 你的影子一直 出现在我的 脑海里

下个星期送了你,我亲自弄的礼物后
我就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们就各自过自己的  生活~
我会再次找回  原来的我
我不可以再 活在只有你的环境里
不可以因为 你的每日生活 造成我每日的心情


你这次 可以 放手 让我 离开 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