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57章


      今天620分就起床了,想到那么早就玩下电脑,上上网,结果越上越不舍得关,710分才甘愿关换衣服就直接搭的士去学校了,已经忘了走路去学校的感觉了,到了那里,地下湿湿的,因为前天晚上下过雨吧,就坐女生区那里,没办法啊,因为每次下雨,男生区一定是没位坐的,然后回班。BM节,没听课,顾着抄笔记。Eko节,听课,不过听下听下就要睡着了,老师突然叫我,说我为什么将生气,我觉得很奇怪,难道我要睡觉时样子是生气的噢?然后就抄笔记,老师说今天一定要交,所以就一直赶一直抄,结果抄完时,老师却说下个星期一才交吧,囧,真的扎到够够力咯。Math节,第一堂课没有上,因为下去礼堂问关于college的资料,很少college选择,所以我和朋友就选KDU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问了很多东西,我们都选Hotel Management噢,最后不是final决定啦,我们选以后读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因为里面的设备蛮好的,加上上课也不会很闷就活动多过上课,第二堂课没有听课就和朋友一直讨论college的东西,然后写下资料明天要去参观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我班总共有15个华人出席,我的补习功课还没做完,因为不会做,问朋友借答案看,我朋友说某人知道我抄答案了,但我可以说,很抱歉,我不是抄答案,你要说我抄答案就说吧,我无所谓的,反正只要我没做错功课就好,免得给你笑,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大大减少了,很抱歉,你不在我好友的list,也许你认为你少我这个朋友也没关系的,我也可以说I don’t care。下课咯,今天吃Nasi Lemak+AyamC2BI节,去久的电脑室上课,爽啊,有冷气吹,老师开了一些可以刺激脑的图画,要用丰富的想象力才能看到,我差不多就看到全部是什么,除了耶稣那个罢了,我不是自赞,因为我是真的看到,无论你们信不信都好,然后就做speech,明天要交,counselor老师来找我们说我们可以出席那个参观礼了,还有就是我们学校的制服团体会参与daerahcamp,原本以为没有位的我很遗憾,不能参加到那个camp,结果我的朋友因为找不到别的制服团体所以就把那张form给我,超开心的,因为可以出席这个这么难得的一个campSej节,讨论答案和抄笔记。放学噜。。。

      放学就直接走回家,回家的路途又想了很多东西,我感觉到我很爱在走路时想很多东西,想到和学校的朋友越来越疏远了,很多朋友已近对我冷淡了,还有等等的。回到家就换衣吹风扇,回到家总是被婆婆烦我,她总是将的,受不了,就不应她的话就躺在床休息,我不是不孝而是实在是很烦。然后3点就看戏,看到4点就回房间上网,然后就睡着了。。。

      睡到7++才起床吃晚餐,然后开radio一边听一边看catalog,看下里面的课程,看到8++就写博客,弄一下东西,今天就写到这里咯,晚安,拜拜,希望明天真的真的会更好,虽然今天是很好,但还是有点小小的生气。Berjaya Univerisity明天见。我去做功课咯。最后我知道我弄的cert不美,不过我已经尽力了,请不要charge我的能力,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