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52章


     今天715分才起床,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学校,结果还是去了就换好衣服搭的士去学校响应Larian 1Murid 1Sukan 1Malaysia,还好没有迟到,可是却被老师说我很惹人麻烦,我的确是的。745分全马来西亚学校开始一起跑,而我是时快跑时慢跑,一边听歌一边跑。自己在一旁慢跑着,当时的我想把一切时间都给停住,让我可以休息下来,好好的喘气,好好的感受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情。下课了,等了5分钟才买到食物,只有两档罢了,没得选择,就一个人坐在Kantin Tambahan吃早餐,就快点吃完就下去。有拔河比赛,很无聊,就躺在天空下,想看天上蔚蓝的云,可是阳光照射所以看不到就闭上眼休息一会,想到我的宝贝在我身边,一睁眼就看到不喜欢的人,所以就管他,就休息多一会。过后就开始操步了,早上的太阳真的很晒,我又黑了,1220分就去周会礼堂颁发拔河比赛奖牌,12点半就继续练习操步,我们的时间很赶,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所以尽量排好全部东西。1点就解散了,而我就等朋友的爸爸载我回就顺便帮忙他搬东西去他们的stok room,他爸爸来了,上车就问了很多我们在学校的东西,他的爸爸其实人蛮nice的,很关心我们的学业,他的表示让我想到我的爸爸,真想念爸爸的感觉。。。爸!!!我好想你啊!!!

     145分回到家就上网,看下宝贝的面子书,宝贝好X啊,很喜欢宝贝的造型。然后就写博客听歌,听到I’m Okay这首歌,眼泪掉了,我很辛苦,我想很多东西,但不懂能告诉谁我在想什么,宝贝最近都在忙,所以不想打扰到宝贝,也不想给宝贝添麻烦,可是我的心就是很辛苦,我想现在这段时期是我该忘掉东西,让一切从眼眶流下。过后停止掉泪后就继续上网听歌。3点就看《Reborn》了。4点看完就上一下网就睡觉去了。

     7++睡醒就看电视,这两天有点辛苦,哭也哭过了,可是还是很辛苦,想找人谈有不懂该找谁,谁比较信的过,谁比较会开导我,没有人了解我也没有人知道真正的陈俊扬是怎样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戴惯面具了,真正快乐不超过20天,每一天活在自我形式,回到家就活在音乐世界里,就只有音乐能让我平静,音乐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时常唱歌发泄心里的不愉快,可是我却不能告诉音乐我的心情,能是能,可是却帮不到我/回答我,只能播歌让我平静思考。我是不是很烦啊?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很烦的人,就算你们不说我也知道,我太爱缠着人了,让别人讨厌我。天啊!!太多烦恼了,以前总会说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可是却做不到。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很笨的人,很烦的人,没人喜欢的人,让人讨厌的人,很容易受伤的人,很脆弱的人,很假的人,谎言最多的人,最多秘密的人,很悲观的人,我是否有忧郁症啊?不过我不会想寻死,但是有想过却不敢做。这是实话啦,请不要骂我,因为我不是故意的。人生中有将多乐趣,可是我却找不到。我的未来会怎样我也不懂,打算将多也没有用,有目标也不会实现。也许这就是陈俊扬的风格吧!自我形式的陈俊扬~~^^就写到这里吧,再写的话就要流泪咯,朋友,麻吉,好友,兄弟姐妹们,在这个时候的我需要你们的支持,需要你们的鼓励,需要你们的关心,需要你们的照顾。。。我爱你们~~~

    Babe, I can say u is the BEST thing I never had be4,I LOVE U babe, would u hold my hand walk along with me? I waiting 4 ur answ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