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54章


     今天早上没有你的信息说早安,很怀恋你以前叫我傻猪起床咯,不要赖床了,可是还有机会再听见吗?我无可否定你是否还依然爱着我,我们为什么在那这前这么得开心聊电话一起睡着,而隔天就什么消息都没有就有如离开我了,为什么,我反复问自己是我做错了吗?使我对你不好吗?是我惹你生气吗?但却没有一个解答,而你的解答是你没时间陪我所以要离开我,那为什么之前就算再忙再累都好都会陪我?为什么?你是否因为我累了?我这个包袱太重了是吗?我心里很多疑问,不懂谁能为我解答,你能吗?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可是为了等你信息所以就迟去学校,到学校就周会了,今天被老师叫名字(放心啦,我是乖孩子来的,被老师叫是关于First Aid Course的东西罢了),然后回班。Add Math节,聊天想你了。PJ节,和黄董谈宴会和文凭的东西。BM节,做回之前还没做完的功课。下课了,吃老鼠粉。Math节,老师教新chapter就做完那些练习纸。SC节,没有听课,在发呆想很多东西。Eko节,听课抄笔记。放学噜~~

    回到家就躺着听歌,听下听下就睡着了,不过是含着眼泪睡着的。4点多起来就去你的面子书你的状态,可是没什么东西就躺下,想你想我们的回忆,我们真的结束了吗?为什么我们总是在没有争吵的情况下分开的?难道我不值得你爱吗?就连续发呆想东西想了几个小时。

      6点多冲凉后就去SS2BSMMname tagprint资料。一路上都在听歌,回家时在巴士上滴了一滴眼泪,不过都给忍住了,我没有说谎,是真的。回到家又开你的面子书看,结果还是没有更新,就听歌,8++吃晚餐,吃完就躺在床想原本多两个星期我会回怡保和你见面的,可是不可能了,haiz,原来爱你是这么困难的,之前说要放弃你,可是你说你不舍得我们就再回一起,可是现在你又要和我分开,为什么说再回一起是你,说分开的又是你,你好像什么都掌握的很好,好像什么都计划好将,真的受不了。什么都给你说完了,你赢了,满意了吧,我的心原本已经没有疤痕了,可是现在却整颗心都裂了,伤痕累累了,可是这一切你都不放在眼里,因为你从不后悔你做的任何决定。我可以老实说你在我交往5次里面最爱的第二个,而且还是第二长的,你说过要比我和我初恋更长,可是没有机会了。然后就看戏,看到9点半回房就写博客,在这期间我房的灯竟然给我烧掉了,还好有朋友送我的桌灯。老实说我一直在等你信息/电话,我能等到吗?我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