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摩卡心情-第49章


     今天7++才起来,宝贝打来可是我没接到,所以宝贝就信息我,但我还是一样在赖床,715分才起床,去学校时已经迟到了,还好今天很多人迟到,所以不需要去Counseling room听废话就直接回班,BM节老师又在骂人,而我就做Eko.Asas的笔记。Eko.Asas节,听课做笔记。Math节,发呆。下课噜,吃老鼠粉+C2BI节,抄笔记。SC节,发呆。放学噜~~~

     我就换衣服然后骑朋友的脚车回家休息,上网然后2点半就出门去SS2name tag,可是还没弄好就回去学校。3点半开始操步了,很闷噢~~~才那十个手指都能数的人罢了。所以就一直操步,没办法做formation5点操完,姐就给我5块搭的士去SS2name tagRM5.70啊!!!拿了name tag就回家了。回到家就换衣躺在床就睡着了。。。好累啊!!!累到boo!!!

     睡到半夜2点就起床了,睡不着就上网,看下别的学校操步方式可以让我们学学的。玩到闷就躺一下然后就继续玩,610分就洗脸刷牙,冲凉,就敷一个8杯水的mask,因为下午操步操到脸干干了,所以需要水去补回,这是我第一次用mask噢,感觉好舒服,很享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