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55章

      哈咯,好久没有写博客了,有想我的博客吗?哈哈,这几天实在是很忙加上发生很多事情,没心情写。抱歉噢。上个星期三Showdown2011Elecoldxhot得到冠军,真的替他们开心,因为他们真的是实至名归啊。。。昨天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也有参与噢,不过是红新月会(BSMM)的操步比赛,我们整个队伍努力了很久,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看,看了也很感动,因为我们真的是齐到无话可说,然后就站岗等颁奖典礼,期待我们的成绩,结果成绩公布后3甲是Kadet BambaKadet PolisKRS,我们没得到奖,当时的我很失落也想掉泪,因为辛苦了这么久却换不到什么,但换到团队精神啦,失望ing

      今天无所事事的,一直呆在房里,不懂要做什么,累了,没人在身边陪伴,是时候要多多休息了,累垮了就不好了,腰酸背痛,想找人帮我按摩也不能,haiz,算吧,反正我也不是重要人物,不理你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