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最近。

Hey.. I'm finally back to use my blog.
It has been half year didn't use my blog, I used to express all my feel here.
Because in the real world, I dun have someone to be a good listener to me.
I just can express at here. This is ME.
Let's start the latest of me.
 Im feel exhausting.


最近...  
心事重重   忐忑不定
生活  乱七八糟
时间观念  大逆转
当了颓废一个月的男生

无时无刻都拿着手机上Job Street寻找任何职位的工作
总有喜有悲  通过了电话面试  等待第二回合面试就没消息了
是否哪些方面他们不满意呢?
开始感到纠结  懊恼

这段期间都待在家  上网  看戏  睡觉
一天只吃那么一餐  有时甚至不肯出门吃饭
因为要省钱  省着度过那么一个月
是否觉得痛苦呢?  是的  老实说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过

身边很多朋友问我  怎么那么早辞职呢?
我的答案就是  不想做了  很辛苦  那个岗位开始累了
承受不了任何压力
虽然不承受都持续了一年多  为何不再承受下去呢?
没办法  我真的很累  忍耐度已到极限了
上司们都不断offer我其它职位  或换个环境
可是我还是选择离开  我真的很不舍  可是没办法  我再也待不了了

伤心  难过
每次最懂我  最陪我的人都离我而去  去别的地方
上次是我的女人  这次确实我的bitch
总是在我最需要安慰却不再我身边
不过  虽然很伤心  难过  可是我不会阻止你们离开
因为我没权利把你们留下  也没理由阻止你们到别的地方生活  工作
海霓。Michelle。
 

希望在另一个城市的你们  过的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我爱你们哟!! <3

分离式难免的  不过我们依然都把对方放在心中  回忆过往开心的回忆
哈哈。  千万不要误会是生离死别噢。  是她们都去别的城市生活啦。

我现在能做的事  好好的生活  找回以前的动力
不能再让自己绝望了  要找份工  寄托
希望这个月份对我好一些  让我开开心心的过吧。

加油!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