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与K的故事-下


我慢慢把那天发生的事情都给忘记,
    还是 照样 跟你 信息

直到30/12/12,我在脸书写很得空,谁要约出去
    没 想 到~

你突然inbox说你下午得空,傍晚就忙了
    我兴奋的答应你,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之间的第一次约会
    虽然 不算 约会 啦!!,haha


 我第一次吃Sakae Sushi竟然是跟你,哈哈!!!


我很早就到farenheit88等。 因为我怕迟到
     结果迟到是你!!哈哈哈哈 =)


在排队等候时,你一直逗我,一直作弄我,
    我不敢看着你,也许这就是害羞吧。><


我们的用餐位子是靠近入口处,可是你想要坐里面
    因为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我也喜欢看风景。
        可惜里面没位HAIZ~~~




点餐时,你点好多噢…XX
    我也不敢吃太多,可是你却一直吩咐我吃多点,
        因为我太瘦了

有体贴的感觉,也谢谢你陪我吃一顿美味的午餐 =)

总是问我,我面子书写的ta到底是谁?
    想跟你说,你就是ta,但感觉你知道了还问我

故事到最后,我们还是没在一起 ^^
    因为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我只好放弃
        就做个普通朋友,约会看场戏,吃吃饭。


在此,谢谢你告诉我许多爱情里该懂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