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2012年大回顾~


这一年,我很多事情都不是很顺利
爱情àX
友情àX
亲情à
事业à
学业àX
金钱àX

爱情, 谈了很多次恋爱, 不过都不长久
多数都是玩玩下的, 就算在一起也不长久
我也瞬间成了花心男, 甚至可以说是PlayBoy
对爱情已经麻木了, 真爱再也没有出现了
爱情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知觉了
一直遇到的错的人, 对的人却拒绝了我

友情, 6年的姐妹吵架了
至今都不愿意开口跟对方说声对不起
我是否该放下倔强而跟她说声对不起呢?
6年的友谊可是很难有啊
不知道, 开口说声对不起真的很难

亲情, 近来跟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虽然没有时常聊天, 毕竟我开始会想家了
突然觉得家人可是最好的
我长大了, 家人都说我成熟了许多, 开始会想了
她们也不会再唠叨我了, 什么事都让我自己做选择了

事业, 假期做工时, 是我最充实的时候
做工不但可以赚钱, 也能看到各种各样的人
有问题也知道要怎样解决, 同时也知道做人的道理
我就是爱工作

学业, sem1, 成绩很差,没什么专心上课, 读书的mood没有了
Sem2, 爱玩, 爱蒲夜店, 无心求学, 成绩不太好
懒惰了很多!!!

金钱, 老是爱花钱, 花过头却没了钱, 挨饿/吃面包/maggie
钱真的很不用, 开销不懂去玩哪里
储蓄钱的动力都没有了


不过在2012年内
我也有许多开心的事,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我班上的DAC G8 Gang,无时无刻都很吵的班上,不过我很喜欢
我班上的每一个人都很不错,都会互相支持,鼓励,打气!!!
我的跳舞朋友38Crew,因为参加contem dance才认识这班朋友
在我不开心时,/她们纷纷都会来安慰我,为我打气!!!
我做S.AS.A Gang,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聊天讲话,甚至很38!!!
我不后悔我进TARC学院,我反而很爱TARC!!!
哈哈!!!谢谢在2012年出现在我面前的每一个人!!!
我答应你们我在2013年会活得更好的!!!

这一年的我真的很糟糕!!!
2013年我不容许再有这样的我
今年没改到, 2013年就要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