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The One演唱会篇】™


29-9-12
这一天是超级期待,超级兴奋,超级疯狂的一夜
因为这一天就是THE ONE演唱会啦!!!!
,Soon Zhangcontem朋友们一起参与这concert…
我们是这场演唱会的开场表演嘉宾哦~
FUN,HIGH!!!

下午4++,天不作美地下起大雨了。
不过我们照样彩排了起来,面对这么多人彩排是多么紧张。
很佩服那些艺人能这么淡定,是我我会很紧张的~
彩排后就被制作单位安排到酒店休息,换装和吃晚餐等等
到了酒店我们整班当然换装/化妆,然后吃晚餐,
再抓紧时间跟艺人合照
时间到后,制作单位就通知我们下去准备
一到现场第一个反应就是很多人啊!!!
我们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跳舞啊~害羞
等了10分钟,THE ONE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我们看了我们之前拍的MV,DJ们跳舞,就到我们一起跳
OPPA GANGNAM STYLE…
OP OP OP OP OP OPPA GANGNAM STYLE
HEY…SEXY LADY…
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已经足够让我HIGH翻天了。
然后我们被安排到一旁休息继续观看演唱会。
越看越精彩啊~最高潮当然是我的偶像B1A4!!!!
他们是最后一组表演,真的HIGH到爆了!!!全场都尖叫起来。
演唱会也在11点多结束了~而我们当然不忘了自拍留念。
我们就跟Angeline和一个工作人员带去等巴士来载我们回去。
我们一直自拍娱乐,加上HIGH翻了。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兴奋
谢谢ONE FM给我们这个机会参与这次的活动
也谢谢Contemporary Senior告诉我们有这样的活动可参加

KAMSAHAMNIDA…
TODAY IS THE MOST MEMORABLE N FUN DAY…
I WILL REMEMBER TODAY WITH U GUYS…



 THE ONE CONCERT MV TEAS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