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53章

     今天早上8点就起床,一张开眼看电话有3封信息,我以为是你信息我,可是不是,是我哥,失望,就继续睡,睡到10++才起来,洗脸刷牙就上网,看下你最新状态,可是看样子你还没起床就无聊的上网,堂姐打来说她等下去Sunway,要不要去喝茶,我就说好,我们约在12点,所以趁还有时间就看电视,不知不觉就12点了,我就赶紧吃面冲凉准备好就出门去了。

     2++才到那里,因为迟出门了,一到那里还以为去弄眼镜的,可是走下走下就忘了,走到Rotiboy那里买了rotiboy就边走边吃,走到Skating场看到有表演就看看,等堂姐信息。看完就到处走走,堂姐信息/打来说她在哪里,我就去带她,因为她对这里不熟,然后就聊下聊下我就提议去旺角边喝茶边聊,我们聊了很多东西。4++就回家了,在等巴士时我写了[不用找我了,原来我是这么不值得你心疼的,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无话可说,你宁愿上网出街都不找我,我能怎么办?你要空间我有给你,你要时间我也有给你,可是我得到什么?我得到的是伤心难过。算吧,这些事只能跟自己哭诉罢了,你看到的话,今天不会信的话,我就知道你想要什么东西了,这时我心里的话!我很认真的说。]在面子书的状态,在写时我的心很痛,可是没办法,你在你状态写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决定了就不会后悔,你很肯定。我就一直在想你到底在想什么,你在做什么,就一直想,在看回你之前写的post你说你出街去了,我真的很难过。。。回到家就换衣听歌,听下听下就睡着了,7++才醒。

    起床就上网冲凉写博客,没有胃口吃晚餐,我在想如果今晚12点前收不到你的答案,我就懂该怎么做了,我也不希望会变成那样,因为我从没打算过,我是必不得已在这情况下想的,在我最需要Thad弟弟的安慰时他却不回信,当我做了决时他就很紧张的来信息我,Winz哥哥,对不起,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我在想我们复合后时我有说过我不想再放开你的手了,要紧紧的牵你的手,可是现在你放手了,我也牵不回了。最后决定权在你手里,你慢慢想吧,我不逼你。。。

     我每一刻都在想着你,一直refresh你的wall,看你在做什么和别人聊什么,可是你却好像对我没那么关心,就对你来说我可有可无,虽然心很痛可是还是会想你关心你,我好矛盾。不经历过的人很难了解那种感觉,对我来说,和你聊天就算最快乐的时间,就算再忙再累都会期待那聊天的感觉,可是你可能觉得我很烦。我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我放在你身上的爱和期待...只有越来越大...可是每次满心的等待却是得到失望。有时候真的好痛苦感觉我的爱好像宣泄不到或者你感受不到。我记得你说过感觉不到我的爱。我都不知道我表达爱的方式有问题还是你接受能力有问题我尽我的能力付出了 还能怎么样做啊我只求真心的对待而已我真的只想至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真心是快乐的以后的事以后才想可是还是很难。我说如果你有很好的解释理由我还会跟你再一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