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50章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由于昨天半夜2点就起床,敷一个mask,准备好就搭的士往学校的路出发了。今天早上有操步练习,8点到10点。下课噜,吃Nugget+香肠面包。Add Math节,做会计补习功课。Math节,老师没来,继续做功课。SC节,没听课,还是继续做补习功课。放学噜~~

     回到家就上网check看自己中NS吗?可是还是check不到,不过听说已近改了,从3个月变成6个月,天啊!!!还以为3个月后就打工的,结果还要6个月。Check完就休息睡觉一下,结果过了出门时间,只好马上飙过去,35分到那里,今天Acc补习教新的chapter,还好,可是到问答题时很差,10题只对1题,很失望,明明就已近背了很多,可是就是想不起来,好讨厌,最差是我,讨厌啊!!!!突然有点像放弃,以前的努力白费了,毫无信心,总是失败。补完就去补历史,老师问我问题时,我答错别的,全班80++个人都在笑我,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找一个洞钻进去/逃出那个班,真的好没面子。那个时候我真的想掉眼泪。补国语时一直抄笔记。。。补完回家噜。。。

     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休息,上网,到12点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