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56章


      今天太累了,不想起床,可是却比不得以要去学校上课,haiz,懒惰又发作了,搭的士去学校。Acc节,没听课,忙做别的东西,偷吃饼干,还在老师面前吃,哈哈。BI节,去吹冷气,一直玩那张椅子(电脑室的椅子,可以上下的那一种)。BM节,班上吵死了,不是华人,而是猪一直在叫,烦死了,做自己的东西,下课噜,买了一支C2+Tempura做我的早餐,和华文学会的委员谈一些宴会细节。SC节,老师查功课,但我还是做Acc补习的功课。ACL,跟朋友聊天。Moral,还是一直聊天,聊了很多很多东西。放学了。。。

      放学我却留在学校,因为要交待一些重要的东西给2011/2012BSMM的未来人选的委员知道一些资料,我已近要退休了,831日就正式退休BSMM的职位了,好舍不得啊,想想我已近参加BSMM已近3年了,没想到3年这么快就要过了,我们之间有好多的回忆,很多很多。不过今年真的很遗憾,不能为BSMM争取最后一年的操步冠军,这是我最大的遗憾了,可惜已近过了。。。开完这里就去开华文学会的宴会细节,谈了很多东西,讲真的,我真的很爱这个华文学会,因为每次有任何东西我都会尽力做好,我不是自夸或自大,说真的,我真的很想搞好这个学会。但我总觉得无论我做的多好,还是有人不喜欢,都会被拒绝,算吧。。。过后就搭的士去SS2,看到的士士机和他的残障弟弟觉得他们有点可怜,不懂该如何说就很感动啦。。。到了就去print华文学会辩论会参赛者的文凭,print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真的很美,希望你们会喜欢。。。弄完就走路回家,回家路途总爱想很多东西,想到原来我学校是这么多人不喜欢我的而喜欢我的人也不多,也许真的很差劲吧。。。回到家就换衣,上网design文凭的东西,然后就睡觉,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睡到6点起身就去冲凉,然后去激励附近的书店买文凭纸,再去SS2print文凭,不过是AJK的,print时不懂是不是我的纸太硬所以jam了还是什么,不过最后还好完成了,也很满意。然后就回家,回家路途有点更改,因为有电话在身,所以就听歌唱歌,可是这次却唱不出心中的烦恼,很辛苦啊!!!!想一想我今年好像迷失了很多次,有好几次都回不头来,好怕永远会迷失啊~回到家就弄一下cert,看到自己的作品都觉得很欣慰,虽然比去年不美,但希望你们会喜欢。一边吃晚餐一边看《You Got Served 2 Beat The World》(跳舞的),吃完就上一下网,然后就去看电视,《Vampire Diaries 2+Desperate Housewife》,看戏期间我和T弟闹脾气了,我不懂如何说,总之就是受不了这种感觉。。。看完就回房写博客了咯。。。写到这里,晚安噢。。。我不要求多,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