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48章

28-6-11
     昨天晚上忙到半夜3点才睡,终于弄好要用的东西了,东西没收,书包没有收拾就躺下去睡觉了,真的顶不顺,因为很累。。。


     今天还是一样,宝贝打来叫醒我,可是我却一直不醒,因为实在太累了,所以还想再赖床,7++才甘愿起床准备,然后715分出门,我知道如果走路一定会迟到的,所以就坐的士去学校RM4,到学校就排队坐下然后回班。Account节,一直做华文学会的东西都没听课,哈哈。BI节,抄笔记。BM节,又要听老师破口大骂,吵吵吵,顶不顺。下课噜,今天吃炒米粉+C2SC节,也是没听课,做华文学会的东西。ACL节,和朋友聊天。Moral节,还是一样聊天。然后放学噜,不过我没回家,因为今天华文学会有活动,所以要留堂,我吃板面,吃完就去换衣服,145分才开始玩游戏,今天玩想想看,不过别名是开口中噢,今天只有20个人参加,大多数都是AJK和非会员,会员只有寥寥无几罢了,的确是有点点的失望啦,不过之前我已经预测到的,没想到比预测来得还要少,算吧,习惯就好。


     然后放学噜,不过我没回家,因为今天华文学会有活动,所以要留堂,我吃板面,吃完就去换衣服,145分才开始玩游戏,今天玩想想看,不过别名是开口中噢,今天只有20个人参加,大多数都是AJK和非会员,会员只有寥寥无几罢了,的确是有点点的失望啦,不过之前我已经预测到的,没想到比预测来得还要少,算吧,习惯就好。在游戏结束前我就赶着去补习了,今天的学会弄到我没有心情了,你们为什么总是要说那些有的没的来攻击我,那些都是刚巧在报纸上找到的新闻罢了嘛,而且还是上周最流行的话题,我不是玩不起,而是你们说的东西实在是有点过龙了。到补习那里觉得有点累+困,可是今天是复习开始,所以不能在miss掉任何一个class了,只好像不倒翁,不过都是一下下啦。BI,老师今天教一些词还有怎样想写作文的point,补完就跟老师拿之前我miss掉几堂class的纸。Math,做72题练习题,我对48题,有点差。SC,老师又迟到了,废话又多,haiz,复习form4chapter


     7点半回家噜,回到家就冲凉,上网,看报纸,8++吃晚餐,吃完晚餐就弄一杯Ribena喝,yummy,好好喝。9点半看戏(Hellcats+Desperate Housewife),看到11点半就写博客。

     昨天忘记写说我们学校运动会时,学校邀请Showdown2011Rokustep来我们学校表演,不喜欢啊!!!我比较喜欢Elecoldxhot,他们比Rokustep来得厉害,算吧,反正又不是我们邀请的。。。今天有点不懂怎样的心情,就好像是生气但不是生气,好像是讨厌但不是讨厌,就是不懂怎样说,我的宝贝有两个号码,但是每次我要信息ta时,不懂要信息什么号码就只好两个号码一起线,可是有时要给ta一些susprise就是线照片过去,可是又不懂要线去哪个电话号码,所以就没线了,所以你们书我是怎样的事情??宝贝,我希望你看到你不会生气。今天真的消耗体力到底了,明天还要留堂练操步,还要去SS2拿回name tag,已经弄好了,不过今晚还要想要弄怎样的formation,我希望今天BSMM能继续得冠军,因为今年毕竟是我们Form5 senior最后一年了,所以就想把这种精神传下去,虽然我已经对BSMM没有什么兴趣了,但我会以最好的状态表现得最好的。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各位晚安咯。。。希望你们会喜欢~~~如果有得罪到的就对不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