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摩卡心情-第28章


2-6-11
昨天我晚上1点才睡,因为和宝贝聊天

今天一大早就被吵醒,超不爽的!然后就起床冲凉,准备补习的东西,就出门了。搭LRT然后就走路,走到一半,朋友的妈妈载我们去会计补习,今天一直不在状态,一直做错~一直算错~一直分心9点半就补完了,补习老师就载我到火车站,我就搭火车回家,然后就看电视播的Kim Possible,看完就玩电脑,玩到12++就到房间休息和和弟弟信息,信息下休息下就睡着了。

2点半就起来了,因为有补习,就准备好就出门了,结果到了补习那里竟然取消国文补习,因为老师有某些原因不能来,害我在那里听歌和发呆1个小时,这一个小时里,发生两件令我恨那个人,第一件是那个死印度人因为看到有3个还算好看的女生到补习里,就吵我叫我坐后面让那些女生坐,我就看看那些女生,结果她们不坐就出去了,那个印度人破坏我的心情。第二件是他一直用脚跷那个板,真是吵死人了,把你脚给砍断就最好!!!!!!!!!!!!滚远点!!!!!440了,就去班上找位坐,450分就开始补历史~~~老师又说了很多故事给我们听,让我们一直笑

6点就补完了就回家,到家还以为可以看《我和我的兄弟。恩》的,可惜却被人家看别的,Haiz,算吧,就进房间躺着看报纸,看完就开电脑上网,上一下就排补习File的纸,就做无聊的事情,925分才吃晚餐,一边吃一边看电视,看到了就玩电脑写博客,电视节目实在是太闷了,没有兄弟姐妹在,只能信息宝贝,弟弟他们,haiz,如果他们在我家多好啊~~~六月噜,离我得到房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开心开心。。。在耐心等待中~~~

好吧,因为实在太无聊,所以就写到这里咯,晚安。。。

宝贝。。。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