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27章

今天是全新的一个月份,6月份来临噜,放假了,宝贝要来了,开心+兴奋~自从上次见面到现在足足有两个月了,终于可以见到宝贝了,超想宝贝的。。。SPM也越来越近了,要准备温习了。。。

昨天~宝贝因为太累所以在谈电话谈到一半时就睡着了,超可爱的,真的一只累猪~然后电话45分钟后就自动断掉,而我也要进入睡眠状态了。

今天早上还是8++起床然后还是一样赖床到10++~洗脸刷牙~看电视,没戏看,开电脑上网,网线差~就看电视发呆,过后又开回星期一夜市买的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ollows Part 1,原本打算去Pyramid电影院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可是又想到要用很多钱,所以就没去,就呆在家看戏~看完DVD就看电视的重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最爱看的综艺节目,很搞笑,也可以让头脑转动~看完就到房间休息一会,到6点就看我和我的兄弟。恩,我的最爱噢,现在想储蓄钱买它的CD来看,真的很好看噢。。。今天最爱里面的两句,第一句是Tiffany说:自己犯错了凭什么生气,别人犯错了我又为什么生气呢?”,而另一句是大惠说的:受人点滴,一定要记在心头。小东/大恩在戏里实在是太可爱了,真的傻里傻气,不过很喜欢他在里面的角色。
 然后就上网,8点半才吃晚餐,9点半看Showdown 2011,这个我最爱是PanicECX,这两组是我的首选队伍,他们实在是太厉害了,希望他们有机会进决赛,看完就看Lilo&Stich电影版的,看到11点半就写博客~听歌。。。
今天就到这里咯~~~
各位晚安Have a NiCe Dream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