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32章

6-6-11


今天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心情属于暴躁,生气,伤心,心烦,心痛的心情!你(Taddy)(前弟弟)你为什么要把我弄成将,为什么要将对我,昨天的挽回已经挽回不了,你现在却要我写道歉信息给你,为什么一定是我,昨天已近承认是我错你有不接受,现在没有承认你却要我写道歉信息给你,你耍我吗?我知道我从小到大都是被别人耍,可是这未免太过了吧!你明知我是个承受不了什么压力的人,你还要在我昨天刚和宝贝好回时却给我压力给我烦恼,还说我误会你的意思,对,我是不懂你要什么,想什么,可是有必要将吗?要我改变才继续做回我弟,你算是交换条件吗?你知道一个人改变是多么的辛苦吗?你还要我在压力下改变是不可能的,你说如果我改变你才做回我弟,我只能说这是不可能的。你还写气信息给我,我能说你赢了,我真的很气,气到和家人说话语气重了很多,你满意了吗?我生气了,这不是你想要的吗?你说你伤害我时你已经伤害你自己更多倍,有用吗?之前不让你走你却拒绝,现在让你走了,放手了,你却说你从没想要离开我,你知道你弄到我很矛盾吗?你还说只是想暂时离开我,让你看我改变。很抱歉,我只能说我是改变不了的。你说要我写长长的道歉信,不然你就离开我,而不是结束,我说了我们之间已近结束了,挽回也挽回不了兄弟之情,我之前遭到很多哥哥在我身边离开我,我和他们再也没有信息,谁也不懂对方最近怎样了。你说我只知道自己的感受而没有理到别人的感受,是,我就是将自私,我就是不理会别人的感受,我就是一个冷血无情的陈俊扬罢了。你说我讨厌你,对,我就是讨厌你,因为你我才会有将的伤害,从认识到现在你是很迁就我,什么都以我为主,但是我每次做错事时你有纠正过我吗?你说,有吗?对,你和我宝贝是好朋友,也称得上麻吉,什么事都没有隐藏,是,我是时常隐藏事情,可是你了解我为什么要隐藏吗?你懂我是有理由的吗?每个人都有私人的事情,不是每件事情说出来会好一些的,我既然选择藏在心里是有原因的,当我藏满了,我就会哭,把压力都给哭出来,所以你必须接受。你说你每次都会告诉我你的事,对,你是有告诉我,可是问题是我有说我要听吗?当一个人要告诉你事情时,他会自然的说,不需要去逼他说,可是你现在是逼我说,我是想我想说时我会自然告诉你们的,不需要去强逼。我从昨天都很认真跟你信息每封信息,完完全全没有玩玩的,包括写这个也是。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把酸甜苦辣都告诉亲友,可是很抱歉,我是不会的,我从小就很孤僻,每天自言自语,对这墙壁讲话,那时谁能了解我,答案是没人,他们每个身边都有兄弟姐妹在,我很羡慕。我就是将的人,请了解我的心情。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