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44章


今天10++就起床了,好期待啊!!!因为今天会和一大班朋友去Pyramid溜冰,每次都是用手指算都算完的,不过这次是要用脚趾也算不完啊!!!有25出席,哈哈,然后11点半准备好就出发噜,兴奋兴奋。

到了那里就赶紧走到溜冰场,好少人噢,超过一半人数是SP学生噢。到柜台付钱就快点换上溜冰鞋,带手套就进去玩噜,不太喜欢干干的冰,因为不顺畅,我还没学到连干冰都可以溜得很顺畅的,就慢慢来,看到每个朋友都有伴溜时,有种…erm…不懂怎样说,所以就自己在那里溜来溜去,不过最后也有拉几个朋友啦,我在想如果我宝贝在有多好啊~最讨厌就是那家伙竟然一直抽我姐的水,把它手给砍掉就懂,最讨厌将的人了。然后就和朋友聊聊,好久没和朋友谈将多东西了,中场休息时,我们一大班坐在休息室,霸占了人家很大位子,哈哈,没办法,人多嘛。。。然后溜到4点半就出去噜,popular买东西,然后去买snow喝,新开的,自己选口味的,蛮好喝的,刚好是买一送一,哈哈。然后就等sweet sweet的蜜蜂情侣,等好久啊,结果他们去买Baskin Robin吃,sweetboo,宝贝下次到我们,哈哈。然后就等巴士回家,上巴士时看到banana,我们就一起大巴士回家,巴士上最吵应该是我们4个吧,我们说了好多好多东西,同时也知道我们的kent kent心里的东西。希望我们友谊长久啦!!!不只是她啦,还有其他朋友啦,^^

回到家就上网,冲凉,很累,可是不想睡觉,上下网,写下博客,想下东西,宝贝补习后又有BBQ,哥哥在忙,弟弟也在忙,姐姐在读书,妹妹也在忙。所以就看电视,今天播Anakonda2,好久没看了,每次看到了都需要用时间忘记才能睡觉,所以看完后就上网到2++才睡觉,我也上载今天刚拍的照片,不过没人喜欢,可能拍得不好看吧,我又不是什么帅哥,时尚男生,haiz,我需要钱啊!!!钱啊!!!
我的衣服可是穿了又穿,每次穿出去都怕朋友说又是这件,所以每次出门都要费点时间找衣,而裤子又不多,出街短裤才两件,每次穿来穿去都是一样,而长裤就有5件,可是4件是因为有点幼稚,所以不敢穿出街,所以长裤剩一件,那件是比较麻烦的,它的麻烦是上厕所时,需要开完纽扣才能小解,所以急起来时更是手忙脚乱,还好目前没有讲的状况,所以一切都要等做工有钱才能买更多衣服+裤子,所以SPM快点考完,我就能打工一年才继续上学院续读。。。就到这里咯,拜拜,希望你们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