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39章

18-6-11

今天10点半才醒,刷牙洗脸就看电视,看到12点就开电脑玩,到3点了,就看《Reborn》,喜欢看,reborn很可爱,不过蓝波也超可爱的,哈哈,看完就上网,5点就去睡觉了,7++起床就上网,8点半吃晚餐,一边看《功夫灌篮》,看到10点半就上网,网线突然超快的,所以就弄博客,下载歌,弄到凌晨4点才甘愿去睡觉,不过也有和ta聊天啦~~~

19-6-11
今天11点起床,看一下电视就上网,弄博客,做道德project,弄到5++就看《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看到6点就继续上网,然后就睡觉,8++起床,出去夜市买晚餐,还买了《PRIEST》的DVD回家看,也买了一个新handfree,才买没3分钟就烂掉了,haiz,在夜市买是将的,然后就掉头和她说,就换了一个新的,不过不match我的电话颜色,随便吧,反正也是用来听歌罢了,然后就回家,吃了晚餐就看DVD了,蛮ok的,原本要买Scream 4的,可是还没出,好多戏要看啊!!就看到刚刚,ta就信息来了,我这几天一直很矛盾啊!!!我懂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可是那样反而我更不舍得ta,更想ta,又是ta叫我不要想ta,结果现在就要我想ta,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谁能为我解答呢?我承认我心里还是有ta~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什么?
还有还有今天父亲节,所以我就在这里祝在天上的爸爸,爸爸父亲节快乐。。。以下是我的全家福~~~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