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31章


5-6-11
今天7++起床了,可是我这只懒猪哪里可能这么早醒呢,所以就赖床10++才醒,还是一样刷牙洗脸,开电视机看,看到12点半就上网~~~

今天心情不好,一直想要哭,因为和宝贝有点问题,不敢找ta,最后就在房间睡一下,傍晚6++起来,在房间听丁当的《很爱过》,心情很忧伤,顿时很痛,仿佛说出我心里的话,我就起床去玩电脑,一边看面子书,一边听歌,然后眼泪流下了,我我会失去ta,我只能说我是一个弱小的男生,我承受不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压力,很多人不是很喜欢我,我知道的,有时只是假装罢了,因为我没有理由可以反回人家,最后宝贝就打来安慰我,叫我不许再哭了,所以就没哭了,然后就上网听歌~~~

晚上8点半看《终极天王》,本人是Vivian粉丝队噢,希望她能成为冠军,弟弟就突然说不想做我的弟弟了,因为很辛苦,时常迁就我,他累了,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叫我必须放手,可是我舍不得这个弟弟,他真的对我很重要,我知道我对他很差,时常欺负他,但他真的很好,他从没埋怨过什么,haiz,我的宝贝说放手吧~,我应该放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