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40章

20-6-11

今天710分才舍得准备上学,ta也有叫我起床啦,不过我就是要赖床,还好没有迟到,可是头发却乱到boo,前面是翘起来的,很搞笑,哈哈,然后就就开周会,无聊就plan华文学会宴会的东西。然后Add Math节就和朋友聊天,PJK节就和黄董讨论一下东西,BM节就被老师讲一下,Math节我就发呆,SC节就抄东西可是我在发呆,Eko节听课可是老师突然不教课所以就和朋友谈天去了。放学回家,就赶moral assignment,然后3点出门补习,今天国语补习很搞笑,一直笑笑笑,老师很变态,讲变态东西,440分就补完了,回到家就拍照然后就准备好要拿去SS2弄得资料就出门了,终于做完moral assignment了,开心,就回家问表姐拿空碟(CD)account assignment也要做完了,轻松了很多啊,就看电视,看到一半,ta就打给我聊天,我们算聊很多东西啦,,过后我就继续看戏。看到11点半ta就打来了,ta电话过期所以到12点半就自动关掉了。

我今天有两件好消息,那就是的半年考在班上排名20名,真的很意外(我不是串),因为从初中一到高中五,这是第一次进到20名以内的。谢谢你啊~上帝!第二件事是,我和ta复合了,很开心啊,不过我问ta,我们要重新算过还是继续的,ta说要继续。。。可是朋友说分开就是分开了,不能继续回上次,所以需要从新算起吗???朋友,答答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