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摩卡心情-第35章


今天一起床,眼睛有点肿肿的,可能因为昨天在床上哭吧,haiz,还是会想念ta,可是又能怎样呢?都已近分手了,然后就泡杯米露和吃些饼干当早餐,就看电视,看闷了就玩电脑,可是还是忍不住去ta的面子书和博客看,越看眼泪就越要掉,最后还是关掉ta的东西,把电话里和ta合照的都删除掉,ta的信息也删除掉,电脑里,ta的照片都删除,统统关于ta的东西都放到一个永远都不会打开的地方,弄完后就看电视,刚好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今天是寻找店草,台湾真的很多帅哥,都很羡慕他们,为什么他们能这么帅啊?看完就冲凉准备出门补习噜,补习同时X信息我,我不懂该怎么办好,又想回信又不想回,结果还是装坚强地回ta3点半补国文,我的朋友又没来补,只有我一个坐最后面,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信息,一边想东西,440补完噜,我的朋友也来了,她们问了我和ta的事情,然后450分就补历史,结果我还是一边听课,一边信息,一边想东西,haiz6点补完了,就回家。

回到家就看《我和我的兄弟。恩》,看到7点,就开电脑上网,我最后还是忍不住了,就信息Xta[我没你那么坚强,分手隔天就可以当什么事都没事,很平静的信息我,可是我不能,我的心有你赐给我的一道伤痕,你既然和我分手就应该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是一个脆弱的人,必须用很久的时间来疗伤],然后ta回我[难道我没伤吗难道我不痛吗难道我没哭过吗我不需要时间吗我现在信息你是还怕你乱想会怕你突然没人陪你会不习惯]。可是ta越关心我我越不舍得ta的离开,为什么我会将折磨啊?为什么还要找我?ta[因为我明白一个人离开后被离开的那个人最需要就是他爱的人],我就想既然你知道你为什么还要离开呢?真搞不懂ta在想什么。。。ta信息说ta想挽回,但ta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有什么不可能啊?你说你想挽回时,我的心是多么的喜悦。你说怕问题还存在,如果我说我愿意解决我们的问题呢?可是你却说我们都有伤痕,对,我们的确是有伤痕,所以我们必须冷静去处理这些事情。我的心突然出现一道彩虹似的。。。好啦,就爆漏到这里,晚安咯。。。给我加油打气吧。。。希望我们能挽回彼此的感情。。。我真的很爱你,不能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