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47章

27-6-11
     昨天我哥说我很可爱,我真的给他扎到够够力,我可爱??我是帅啦(自恋的我),我哥就说是啦,你又帅又可爱啦!我无言了。。。我的宝贝竟然吃我哥哥的醋,哈哈,ta说我哥对我很好,我还跟他说早安没跟宝贝说早安,宝贝吃醋了,宝贝你很可爱啦,放心啦,你是我最爱的宝贝啦,没人能够让我更疼啦,你也要疼我啊,不要老是学我讲话啊!!!还有我每次说要关你电话,其实都是口是心非啦,哪里舍得关你电话啊~想听你声音都来不及啦。。。


     今天早上宝贝打来给我morning call,宝贝一直忙ta的东西,而我还在赖床,而宝贝最后就问我,做完东西了吗?我说我还在赖床,赫赫,最后还是给宝贝叫醒啦,然后就刷牙洗脸换好衣服就出门了,走到不到5分钟才记得眼镜在家忘记拿,就回去拿,好糊涂噢,75分再出门,走到学校还在排队着,男生排的地下湿了很多地方,所以我只好坐女生那排,哈哈,其实已近习惯了,因为我偶尔都会坐到女生那排的。就周会开始了,很无聊就和朋友聊天,最后有一个女生印度巡查员不喜欢我跟女生讲话,所以叫我回去坐回男生那排,我就跟她说你管我,前面地下很湿,她就说干了,我管她,我原地不动就可以了,她也拿我没办法,只好脸黑黑地离开。完了就回班,结果下起雨了,好爽,可是要睡又不想睡,上Add Math节就和朋友聊天,聊了很多38的东西,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只有宝贝能知道。PK/PJ节,老师没来,就在黄董班讨论一些宴会的食物和礼物+文凭之内的东西,希望这次宴会会弄得得很成功,期待很久了。BM节,老师一直骂骂骂,而我就一直抄抄抄,因为之前功课还没做完。下课噜,今天吃意大利面,有一点辣,我觉得很搞笑,因为我的意大利面一碟5个人share吃,我们可是好朋友噢,哈哈,吃完就买C2+Cream-O吃。Math节,做了几张练习纸就发呆无心上课,很闷。SC节,上课抄笔记。Eko.Asas,听课,写笔记。放学回家噜~~~


     回到就换衣服搬衣橱去我房间,然后就上网上到3点就看戏,看到4点就睡觉,5++睡醒就冲凉就换好衣服,姑姑突然打长途电话给我告诉我她想带我和我婆婆8月去Pulau Redang玩,可是我不想去,因为答应朋友明年跟他们一起去的,所以就没有答应,然后7点就去SS2夜市走噜~~~

     到夜市我先去print account笔记的东西先,然后再去弄BSMMname tag,看到刚补完习的CCM,好久没在哪里补了,因为很难吸收老师的教法,不懂他还应付得来吗?讲好价钱后就去wai sik gai吃晚餐,我吃炒粿条和一杯沙梨酸梅,爽,哈哈,吃完就开始走夜市噜,买了一件红白线条的无袖衣,3mask有保湿面膜,美白补水,祛痘面膜还有买了两张CDSanctumBurlesque总共RM48,哇,钱包流血了啦。。。要补回了,然后就等巴士,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来,就信息表姐来载我回家,等到10点她才来载我,回到家就开始看Sanctum先,这套戏有点刺激,恐怖和感人,虽然是已经下影很久的,还没看的不妨看一看吧,看完就看Burlesque,一开始我就哇一声,画面真的很美,有帅哥美女看,哈哈,这套戏真的赞赞赞爆了,你们真的要看一看啦,要看的可以跟我借CD看噢!!!看完就写博客,写写下,宝贝就打来了,我们聊了很多东西,突然想到很多东西没做,功课啦,华文学会的活动,题目还没找完,盒子还没弄好,就一边和宝贝聊天一边弄东西,结果聊到1++宝贝就睡着了,因为宝贝今天真的很累,所以就放ta一马吧,而我就继续做我东西。。。

今天宝贝很火很生气,有点怕怕,因为ta最讨厌的人要转进ta的学校,而且好像是在隔壁班,希望宝贝不要那么生气了。。。晚安,宝贝,我爱你~^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