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42章

22-6-11

今天其实6点半就起床的,可是就是一直赖床,715分才甘愿起床准备出门,然后因为就快要迟到了,就坐的士去学校,又要破费了,到学校就排队坐下,然后回班。BM节老师讲课而我就坐经济基础的功课。Eko节就听课,很闷的说,听不进去。Math节做练习纸,不过我都是抄朋友的。下课噜,今天吃家里带的芋头饼+冬瓜茶就是我的早餐了。BI节没上,因为我们要去周会堂坐下,听英文讲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讲官骂我们的,因为由此以来没有一个讲官骂我们的,不过我们还是一样讲话,因为我们学校是你越对我们学生恶我们比你更恶,哈哈。Sej节就抄笔记,听老师讲课一下。放学噜~~

回家就上网看一下戏到4点就睡觉,睡到7点才起床,好累啊!!!很想ta,可是ta在补习,所以就一直等ta补完戏先。出去打包晚餐吃,就看电视,看到现在。

今天就写到这里,因为突然不懂要写什么了。。。抱歉噢。。。宝贝吡,好想你啊,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