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46章


今天11++才醒,洗脸刷牙就开始收拾书桌的东西,准备拆书桌,先抹地才搬东西进房,然后就搬书桌,重死人啊,一个人搬,累,躺在床时突然有一只蟑螂在我旁边,吓到我从床上弹起来,然后拿起扫把和畚斗就扫蟑螂丢去后面,然后继续收拾,今天我很乖哦,整个早上和下午都没看电视噢,哈哈,因为就一直忙收拾房间,收拾完我的书本,全部弄完后,就搬我的床进房间,终于在5++收拾完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累啊。。。然后就睡着了,睡到7++起床,洗一下脸,冲凉就出门去油站进10块电话钱,一进到钱就信息宝贝和哥哥,然后就回家吃饭,今天家里有煮饭,所以没有打包,一边吃一边看电视,《美食型男》,看完后就回房写博客,听歌,做功课,哈哈。。。很忙+成就感的一天~~~

大声地说:“Yeah,我终于有自己的房间了,yahoo。。。”,哈哈,疯狂了,每天可以和宝贝在房间煲电话粥了,不再有人打扰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各位朋友们,晚安咯。。。谢谢你们光临噢>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