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26章

31-5-11
今天早上8点起床,可是还是照样赖床10++才醒~洗脸刷牙~就看电视,一边看Tarzan一边吃早餐,过后因为很闷所以就开电脑看戏,看回昨天买的Insidious看,这次是看完的,昨天一直跳一直跳,这套戏又恐怖又好看,故事内容很精彩,所以就把它看完~看完就上一下网,接受别人的交友~下朋友最新状态~然后就去冲凉准备补习的东西,3点就出门了。。。

330补英文先,今天写作文还有还多练习题,总共做100题,可是我来不及做完,一半都不到老师就讨论了,老师还是一样喜欢说笑话把我们的无聊都笑走~过后440补数学,数学实在是太闷了,不明白老师说什么,加上老师用广声器,实在是太吵了,受不了,然后就一直信息宝贝,宝贝一直叫我专心听课,可是我就是专心不到,等下等下,数学补完了~610分就补科学,老师还是一样迟进班,不过老师也说很多搞笑的东西啦,所以比较容易进脑,今天老师教很多东西,今天学的是Food Technology(食品科技),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过后720分就补完了,然后就和朋友搭LRT回家。。。

到家就吃晚餐,开电脑,上网,收拾一下东西啊~9点半就看Hellscats,这个故事说到友谊的存在,蛮值得看的,看到10点半就看Desperate Housewife,这套戏可以说是人生的经历,就爱他们里面说的一些英文句子,可是就是背不下来,所以下次背到,我一定会post上来的,看完后就继续玩电脑写博客,还有还有就是等宝贝打来,由于本人电话钱不是很多,所以就由宝贝打来,>m<~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咯,各位晚安,喜欢你们喜欢我的博客~

宝贝~晚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