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38章

这个星期开学噜,抱歉,因为这个星期很多东西做,所以今天就写完这个星期的东西,希望你们不介意。

13-6-11
我还是往常一样7点准备好就去学校噜~到学校,刚开学就换新的时间表了,还满意的,不过星期三的书实在是太多了~然后就和朋友谈天,上课~放学噜。。。回家,上网,无所事事睡觉,6点起床看《我和我的兄弟。恩》,上网,做功课,然后9点半就看电视节目和吃晚餐。然后11点半,ta打来和我聊天,我们聊到对方睡觉为此。


7点准备好就去上学了~到学校,派了成绩,这次考到不是很满意,很失望啊!然后就和朋友聊天,放学噜,不过我要留堂开会,要开红新月会和华文学会的,我对红新月会没有什么兴趣了,死心了,haiz,因为会员实在太少了,不能做什么,还是以前多好玩啊。开完这里就去班上开华文学会会议,和老师开的,讨论了最后一个活动是什么,然后要怎样搞那个宴会,不过为了华文学会,我会很用心的搞好活动和宴会的,然后谈下谈下,过补英文的时间了,就没有补了,就回家准备补数学和科学的东西,然后就出门补习了,补到720分就回家,然后9点半吃晚餐,然后就看电视节目,看到11点半就上网,12点就睡觉了。

15-6-11
7点就准备去上课了~到礼堂排队坐下,今天是Mr.Danny荣休的日子,老师讲今天打扮得很帅,平时的他是很随便的,然后老师校长就说一些话,然后就表演开始了,满多表演的,有唱歌,跳舞,舞狮,操步,然后老师就说几句话,然后就送老师上车了,过后SPBT老师报告说把Interlok交回上去,因为有些地方需要更改,然后就交上去,回班上课,然后放学噜~回家休息一会,然后2点半就出门了,和朋友去Pyramid看电影,先买《Super 8》的票,然后去Popular扫货,不过也不是扫很多啦,扫完就去看戏了,这套电影很刺激,也很恐怖,也有搞笑啦,你们不妨也去看下吧,值得推荐的。然后6点半回家,到家就开电脑,吃饭,然后开电视看《Showdown 2011》,我支持EXCPanic。看完就上网,做功课,然后1点才睡。

16-6-11
今天迟醒了,结果到学校已经迟到了,被抄名,也被sport check,被没收一个marker pen,然后就去counselor room听废话,不过我只呆5分钟就回班了,老师批准的,回班上课,谈天,将就放学了,回到家就准备好补习的东西,今天补会计,老师问的问题蛮ok的,只是一直想不起答案,结果罚1块了,然后就去补历史,补到要睡着了,补到6点,然后610分补国语,补到720分就回家,上网,听歌,然后吃晚餐,看电视,,看完就上网找(校园暴力事件)的资料,因为明天口试了,准备到2点睡觉。

17-6-11
今天差点就迟到了,回班上课,会计很多东西做,道德又要赶project,好多东西做啊,又要赶着背口试,好怕啊,因为是背给考官听,把会说的不好,放学了,不好的预感来了,考官到了,朋友一个一个的进那间图书馆房间(我们学校有分大房和小房的,不是有床的房间噢),我是最后一个,进到去很考官问好,然后就开始了,我的手一直抖,一直不敢望着考官,一直说我的看法,还好一切都过完了,不懂我的分数会不会很差,完了就留下开会华文学会的东西,今天讨论了很多东西,详细资料已经出来了,在我手上,之后就要分配工作了,希望其他委员们能和我多多合作,讨论完后就回家,回家就睡觉,6点起床看《我和我的兄弟。恩》,miss掉很多集了,可是都结局了,很喜欢啊,很感动,都快哭了,然后就上网,做道德project的东西,上网找资料,吃晚餐,看电视,看到11点半就上网,ta打给我聊天,很讨厌ta,明明已经没那么想ta了,可是ta却弄到我很想ta了。我们又聊到对方睡觉为此。

这个星期每天9点半才吃晚餐,不过胃口也好很多了,可能是因为家里煮饭的关系吧。除了这个我还每天早上坐德士去上学,收费RM4,所以一个星期就用了RM20,没办法,懒惰走路去上学,加上没有朋友住我家附近,有都是不同学校的。还有,我对ta渐渐的没那么想念难过了,也不再打算和ta复合了,因为某种原因,虽然偶尔还会掉一两颗眼泪,但还是忍住了。这个星期,喉咙痛到现在还没好,鼻子伤了也还没好,要找时间收拾好房间了,因为要搬房间噜,以后就有自己私人空间了,要独自睡觉了,以前试过,因为那时有点怕所以不敢独自睡,现在应该会还好吧,不过都要等我弟弟来我家帮忙我才可以,因为我超多东西的。。。^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