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41章


今天早上715分才甘愿起床,傻猪也有叫醒我可是我就是一直赖床,然后就匆匆忙忙地搭的士过去,可是迟到了,就被抄名,还好老师忙,不然就要停他讲废话了,巡查员就放我们回班,我这半年有6次迟到,哈哈,一个月一次。Account节我什么都没听课一直在想东西。BI节就也是发呆等老师讲做什么功课。BM节老师说我的分数保持原分,可是老师就是写错我的分数嘛,算了,也是没有听课。下课噜,不懂吃什么东西,最后买NuggetC2Cream-O来吃。SC节老师又教会Form4的东西就画啊画,讲啊讲。ACL节,老师出校去帮儿子拿成绩单所以班上没老师我们就在班吵啊吵,讲啊讲,玩啊玩。Moral节老师讲一下东西就叫我们交Assignment上去,然后放学噜~~~所以让我总结一下今天在学校做么,那就是一直发呆,谈天罢了,完全没有听课+做功课,哈哈,还是第一次将罢了。

回家时因为太阳太晒,所以就开雨伞(Mickey Mouse)就走回家,回家路途我就突然觉得好尴尬,觉得坐在车里的人看到我拿的雨伞笑,就不喜欢那种感觉,然后就快步走回家。回到家就开电脑上网,我家里的housemate全部已近搬走了,家里顿时冷清很多,又要过一段时间才有租客,不过我大概在7月时才搬房间,哈哈,期待期待,弟弟你快点考完试啦,我等不住要我的新房间了啦。^^我就喝Ribena罢了,结果肚子突然不舒服,害到我不能去补BI+Math,又skip了啦。好久没有去补BI了,haiz~~~然后520分就出门去补SC,肚子已近好很多了,到了那里我买了一包Keropok吃,才好多久就吃煎炸东西,我好厉害吧,嘿嘿。老师今天又迟到了,补SC时我完完全全没有听课,顾着玩电话线歌听歌,老师抱歉噢。。。720分补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开电脑上网写博客。我就看报纸,结果昨天弟弟说的是真的,Alviss Kong的父亲,William Kong去世了,原因可能是心脏病爆发,所以我就在这里跟Uncle WilliamR.I.P~~~网友们,我们一起祝江家的Alviss哥哥和Uncle WilliamR.I.P吧。。。T.T,就写到这里吧,傻吡,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