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37章

11-6-11→12-6-11
今天早上起来,腰酸背痛,刷牙洗脸,准备过夜的东西,然后就看电视节目,看到下午,3点看Reborn,看完就出门了,就去接前弟弟们去国家体育馆看《终极天王终决赛》,可是我带错路了,去到Bukit JalilLRT超级拥挤的,因为当天是国家足球队比赛(吉兰丹对登嘉楼),haiz,带错路很糗的,又热到boo。然后就打给Daniel弟问路,结果那个地方是在Hang Tuah,然后我们就掉头回去,到了那里,我们先看下国家体育馆的位置,然后就去吃晚餐,可是走了好久都没地方吃,最后找到了,是一间小茶馆,不过都是买西餐食物,但蛮便宜的,吃饱就去国家体育馆了,到那里就跟Daniel弟拿票进场,然后就就排队找位子,可是里面都不可带水进,所以还好我的没有被没收(因为我收藏起来了),结果我们和Daniel弟坐同一个地方,他们原本是VIP区的,可是因为没有位子所有就和我们一样,不过他们比较前面些。然后我就就吹起那个棒棒(不懂叫什么),然后就等待比赛开始,Vivian的粉丝团果然很多噢,8点半了,开始噜,第一回合,Vivian在《歌手合唱》回合里,因为有些“凸锤”所以只得31.5分。第二回合呢,Vivian在《个人演唱曲》得35.5分领先,她的抒情版的(单声)非常的动心,当时真的有起鸡皮疙瘩,真的太好听了。第三回合,《梁静如情歌对唱》得35.5分,以Fly Away得到最高分。结果总合分是102.5分,而sms投选以40%赢得终极天王总冠军,实在是太高兴了,而且喉咙也喊道有点失声了,但喊最大声还是对U-Kiss吧,他们的舞技实在是超整齐的,又帅,羡慕韩国人啊!!!最后看完了就到x弟弟家过夜,我们聊天聊到2点就睡着了。。。

第二天,很迟才醒,然后4++才搭火车回家,回到家超累的,就到房间睡觉,睡醒就吃晚餐和看戏,为了某件事情很烦,对不起,我知道做错了,但却不能改变什么,然后什么都不要想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