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34章


今天一早就起床,等X的电话,等了一个早上等到不耐烦就不等了,过后信息XX说今天不能自己走要跟妈妈走所以就不方便我去,我就只好呆家看戏,就玩下电脑,在房间躺一下,闷死了,6点,X就信息我说我们做回朋友好吗?我当时脑力真的一片空白,因为就像我所预料的,只是没想到这么早罢了,原来我这么差劲,我对X来说是一种承诺,是个责任,不是爱,原来是将。我明白了。你跟我在一起很辛苦,每天说爱我是在委屈你自己。我又没有逼你说你每天都要说你爱我。你连再见也不说,不是因为你妈,而是因为我很恶心,原来我是一个恶心的人。你和我在一起,你很辛苦,辛苦到不再爱我。我知道了,我就让你走吧,就让我一人承担这些事情,谢谢你爱过我,也让我爱过,让我拥有过,让我最后一次的拥抱,谢谢你。再见了,我对你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