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36章


今天一起床,就冲凉准备好就去弟弟家疗伤,弟弟家好远哦,我的弟弟们真可爱,哈哈,在那里谈了很多东西,笑话,鬼故事,我的事情,我的家事等等。然后就睡觉。睡醒就和X信息,tata想见我,可是我在我弟家,就算赶过去也来不及,因为这个时候是路上塞车时,结果ta走了,而我才刚到KTM那里,一边和ta信息一边等火车,到KL Sentral了,有去一下ta等我的地方,一直想着ta,可是ta走了,然后就买面包搭LRT回家,回到家换衣服,就看电视,看到10点就开电脑上网,就看报纸,看完就看电视,刚好播Ghost Rider,就看咯,和ta,弟弟,哥哥信息,过后ta11++就问我可以打给我吗?我就说可以,ta就打来了,我们就聊天,ta哭了,一直对不起,而我就一直忍着眼泪,可是该死的眼泪还是掉下了,我们聊到2++,他要睡了,,我们说了好多心里的话,都是不舍得对方,我还是叫ta傻猪,而ta就叫我傻吡,调转了。我们都还是爱着对方,也向对方挽回之间的感情,可是答案就是要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不然在回一起又是同样的问题,可是就是不懂出现什么问题,我们任何一方都需要一些改变,再看吧。。。就到这里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