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45章


今天9++就起床了,可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没事做,所以就赖床赖到10++才醒,醒了就刷牙洗脸,上网。真的有够无聊了。还有今天原本是出席BSMM的操步练习和上First Aid Course的,睡不醒+懒惰=没去,抱歉,我真的没那个心要去了。

上网上到3点就看《Reborn》,看到4点就上一下网然后就进房间睡觉了,真的很累啊!!!午餐都没有吃噢,因为懒惰出门买东西吃,而且我家附近的食物已经吃腻了,所以就挨饿睡觉了。天气时热时凉,所以也不是睡得很好。

睡到7++才起床,真的超级累啊,腰酸背痛,老了噢,一直没有心情,就不懂找谁聊天,最后Winz哥哥信息我陪我聊天,而我也信息宝贝,就只和这两个人聊天罢了,一边听歌,一边信息,一边写博客,一边想明天怎样摆放我的书桌等东西在新房间。我明天就要搬房间了,受不了和女人同房,和宝贝谈电话也有阻碍。不过只是我一个人搬,因为弟弟不得空,而我又急着搬,所以只好一人动手搬,哈哈,有自己的房间,自己空间,不必再和女人同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