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29章

昨天晚上我还是1点才睡,因为和宝贝sms~

今天弟弟早上打包MCD给我,然后到我家叫醒我,然后我就准备好10++就出门了,去pyramidX-Men,去到电影院时超长拢的,要等很久,弟弟负责排队,而我就去旺角找前同事,可是他们没有一个有电脑,所有就打给同事的朋友,可是还是订不到票,而弟弟却买到票了,我就上去然后就去看电影了,X-Men,我终于明白了很多东西,尤其是Professor-X为什么会做轮椅,还有为什么Professor-XMagneto两个人会反目成仇,还有Magneto的帽子有什么功能,这部电影真的好看,带有点刺激,2点半就看完了,就到处走走,走到一半时,我突然对弟发脾气,然后各自走自己的,过后要回时,我信息他叫来去哪里哪里,他说我好像把他当成佣人使唤,叫他去哪里就去哪里,一直跟着我就是了,然后我就问他是不是要回,他说是,就搭巴士回去了,而我也搭巴士回家了,在巴士想了很多,一边听歌一边想,首先就是想是不是对弟弟太过分了,一直使唤他,然后就想宝贝,因为没信息他,然后就信息宝贝了。

回到家,就换衣服就在房间睡一会,6点了,就去后面开电视机看《我和我的兄弟。恩》,看到7点就上网,做一下功课,然后9点半就吃晚餐看电视。10点就看NTV7的《甜心粉丝王》,看到12点,然后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