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25章

30-5-11
今天早上8++起床了,可是赖床赖到10点才起来,然后就洗脸刷牙,然后就看电视,刚好播Bee Movie,没看过,可是看了你们可能说我幼稚,可是没办法啊!!!实在是太了啦~看完就到房间躺一下,然后又看一下电视,2点了,看超级偶像2,好精彩噢,主题是现给你最爱的人的歌,看到Baby Face,他们实在是太厉害了,很好听,和谐度也很好,很喜欢~看到3点就看马来西亚的搞笑剧,看到3点半++,然后就进房间睡觉。睡到6起床,刚好播我和我的兄弟。恩,我的最爱,之前因为补习挡住时间,所以没有看到前面5集,我喜欢里面的剧情,因为很感人,看着时,宝贝报平安说到家了,然后因为太累所以睡着了,我就继续看,看到要做完时就去冲凉。。。

然后一看完就准备好就去夜市走走,去搭巴士等了20分钟却一辆巴士都没有,然后就一直走路去,走的路途一边和弟弟信息(很多噢)一边听歌,不到20分钟就到了,然后就开始走夜市噜~~~走下走下看到我们学校的学长在帮TM做直销,然后就继续走,走到一半看到卖DVD的地方就想等下才买吧,然后就继续走走走,就买台湾香肠(原宗味)来吃,好久没吃了,RM1.70一支,就边走边吃,走到一条穿过另一边的路,看到有卖很多坦克皮夹的衣服,蛮帅气一下,我想不适合我的,就继续走,看到很多卖衣服的T-Shirt都印有Angry Bird的图案,真多很多人开始为Angry Bird疯狂~~~又看到很多I-Phone 4的保护壳都印有各种Angry Bird的图案,真让人爱不惜手啊~~~走了一圈口渴就买豆浆水喝,不是很好喝,还是以前好喝点,然后就去买DVD,可是一直找不到,还在那条街徘徊,徘徊3次就找到了,原来是在最后那里,我没有走到后面,因为我的影像中是在前面,然后就买Harry Potter和刚上映的Insidious的恐怖片看,买了就走到巴士站等巴士,等10分钟,巴士来了,就上车,然后就回家,到家就开电脑看戏,先看Harry Potter先,一边看一边吃晚餐,这一集有点,因为有些不明白,看完后就看Insidious,一开始就有点恐怖了,真的很,可是我的宝贝睡觉了,所以就不吵宝贝,因为宝贝在营的那几天都没睡好,所以就让宝贝睡好,然后就继续看,越看越恐怖,真的啊~~~希望今晚能睡好,看完后就写博客,所以今天又到这里了,各位~晚安咯~~~

我的弟弟啊!!!你们两个要幸福噢,不要让我担心知道吗?是谁你们心里有数,记得无论对方做错什么事都好,都不要离开对方,要互相解决问题,知道吗?好啦,不要那么长气了~~~

宝贝~今天回来了,超级开心,可是宝贝都很累,所以就好好休息吧。。。晚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