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22章


27-5-11
今天有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可是伤心的事似乎比开心的事来的多,erm,还是先说开心事先吧!!

今天开心的事是和可以说一大班的朋友Sunway溜冰,先先我是去不到的,因为没钱,过后就借钱去玩,赫赫,差劲吧,没钱还要学人去玩,没办法啊!因为有很多从来不溜冰的朋友去溜,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到了Sunway就马上赶到溜冰场,朋友们已近开始在溜了,这次溜冰有YYChiwawaKamKamChocoliPeiSanKatherineKokYanMCPandaWaiKit。进场后,就马上穿好溜冰鞋和手套就进去了,好久没溜,很少人噢,很好,没有阻挡空间,哈哈。她们每个都有跌过,不过最惨还是Chocoli啦!!!连续跌3次,裤子都湿了。蛮开心,因为好久没和一大班朋友一起溜冰了。今天溜冰价是15块。。。^@^

而今天的伤心事真是一摞摞啊!!!
那就是我家宝贝去camp,去4天,好想宝贝啊!!!很少时间信息和将电话,好寂寞啊!!!希望4天快点过完,那我就可以和宝贝信息讲电话了。。。
另一件事是,交不到account project给老师,因为我一直burn不到cd,所以不能交,讨厌啊!!!不懂开学老师还给我交没有,不然我考试分数就少了project来补分了。。。
还有就是,我宝贝和我弟弟吵架了,我这个哥哥竟然什么都做不到,害宝贝和弟弟受伤了,对不起,我没用,我没能力保护你们,我违背做哥哥和宝贝的责任,做宝贝和哥哥有责任保护宝贝和弟弟的,可是我却没做到,希望宝贝和弟弟能互相原谅对方和吵下去。希望这件事能圆满结束。。。
除了那些,最惨的还是我的朋友YY,她和其他朋友搭巴士回家,结果在巴士上她的电话被偷掉了,她很伤心,哪个人这么猖狂啊!!!光天化日把人家的电话给偷掉,诅咒那个偷电话的人。。。>m<
还有还有就是America Idol 10,我的Lauren Alaina16岁,输了,输给17岁的Scotty Mcreery,不是很开心,Lauren唱歌可以打动我的心,可是却输掉了,希望她有机会发片啦!!!

最后的是,在Sunway要回时,看到我的前哥哥C.S,好久没见到他了,他看起来生活蛮不错下,而且有女朋友了,也难怪啦!!他将帅,身边肯定有女生陪伴的嘛。。。

今天天真的想很多东西一下太多烦恼了,可是就一直烦一直解不开迷题,突然有失落了又Emo了。。。不敢告诉任何人,因为怕他们嘲笑,笑我是一个没用的人,所以多多少少都把问题往心里藏,藏太多,眼泪就会慢慢的流下,流下后心情就好很多,所以很少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伤心的另一面,你们常看的只是常笑的我。。。希望你们能体谅我是一个将的人。。。^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