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摩卡心情-第21章

前天还是一样,赖床,起床,上学,
前天应该是交会计Project,可是我还没做完,所以没有交,老师派考卷回来了,我看到自己的一大堆粗心,真的很伤啊!!!可是就算没有粗心也是过不到70分的。
然后历史节,老师也派成绩了,我很差,26分罢了,差劲啊!!!
国文节,老师派试卷一,很开心,62/130希望会pass咯。。。然后我,chiwawakent kentYYchiwawanote book乱画一通,哈哈,因为太无聊了,也聊天。。。
然后下课买cincau喝,cream-o,和tempura吃。
高数节,老师也是派成绩,可是没我份啦。因为我都没考,drop了咯,就和朋友在后面聊天,聊了很多噢。。。kam kamchiwawa一直在那里kap kap kap,好搞笑阿,两个快变半泰国血统了。^m^,我们聊下聊下聊到2节过完,可是老师没走,因为礼堂在彩排教师节的节目,老师因为下面很吵所以就待在我们班改考卷,而我们也继续聊到放学。。。

放学就走路回家,回到家就马上开电脑做会计project,一直改一直改,一边等弟弟来,3点多了,我去冲凉,然后弟弟也信息说他到了,然后我们就快步走去搭巴士,走到一半时,我忘记带我的文件夹去,所以我有跑回家拿,又走到一半,忘记眼镜在别的书包,算了,因为赶时间所以就没回去拿,就去搭巴士,等巴士等5-10分钟,巴士终于到了,然后就去SS2的旺角吃午餐和赶会计,一直做做做,终于做完了。。。真的很开心,然后就去Print出来。
print出来,可是一直开不到fail,气死我了,一直弄一直弄,到最后还是弄不到,还害到弟弟的妈妈一直打来,因为那时已近7++了,他还没回,都是我啦,害他回家要中骂了,觉得对他很抱歉和内疚。。。
回到家,晚餐都没吃,就一直改Project,一直弄弄弄,弄到表姐回来教我弄,最后可以了,希望明天去print时,可以开到啦,不然我就死翘翘了。。。
到晚上10点才吃晚餐,可是没胃口吃,吃一半就没吃了。。。满脑都是吡吡和project,真的很烦恼阿!!!!
1140++,吡吡打来了,我们就聊天聊到现在,所以就写到这里咯。。。晚安,谢谢支持我的博客。。。
傻吡,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