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13章

这星期是考试时期开始了,
天气从上个星期到现在都很闷热,
在家吹风扇都会流汗那一种,
弄到我没心情温习功课,
只好在学校临时抱佛脚,
一直读读读,
可是来不及进脑,
华文是我最失望的一科,
跟交白卷没分别,
国文还好,只是不会回答komsasperibahasa部分罢了,
数学试卷二,做越多,错越多。。。没希望了
英文试卷二只是忘记Novel要怎样写,其它部分还好,
明天考经济基础试卷二和科学试卷二,
对这两张没有信心去考好,
只求及格就可以了,

吡吡这几天也是忙读书,
所以很少信息或通电话,
不过没关系啦,
以学业为主是好事的,
哈哈,
祝吡吡和我考试考到好成绩,
吡这次要进10强,而我就进25强就好了,
上次30,所以进5名就好了,
陈俊扬,加油加油,我说你行你就行。。。

^m^      ^3^      ^@^      >m<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