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12章

一个星期就将过去了,
明天就是半年考就开始了,
我还没温习完,
还没有心理准备,
希望能考取好成绩,
也祝明天考试的朋友能考取理想的成绩,
也祝吡吡考试加油。

今天和弟弟TaDdySunway Pyramid看电影《Thor》,
蛮好看的,
故事内容很精彩,
看完我们就去Mid Valley吃午餐+逛街,
我们买Chatime的台北日出奶茶,
超好喝的^^
然后去Food Court吃韩国餐,
虽然是韩国师傅做的,
但我觉得不好吃,
那个酱太咸了,
过后就走走逛逛。

今天是母亲节,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希望我的兄弟姐妹朋友们要好好孝顺妈妈,
因为我没有妈妈,
所以不懂母爱是什么,
但也不能说完全不懂啦,
妈妈去世后,
我爸爸就娶后母照顾我,
所以也有感受到母爱啦,
但现在对爸妈和后母影像模糊了,
想不起他们的模样,
好怕有一天我会忘掉他们,
祝我在天上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你要记得孩子啊,
当有一天我忘记妈妈时,
记得告诉我你是我的妈妈,
还有现在有另一个家庭的后母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养育我8年,
^^

哈哈,今天应该是开心的日子,
但却被我的文章搞砸了,
抱歉噢,
明天考华文试卷1和国文试卷1
希望能过关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