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16章

今天考历史,还以为有把握可以回答很多题的,结果忘了很多,所以就答很少题,好过一题都没答啊!拿定G了。。。

回家路途我在想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在学校我被认为自恋,侨公,na ying,女生,笨蛋,各样各样的形容都有,我承认我时常欺负女生,但也是玩玩,我承认我是侨公因为有时我也忍不住自己侨的样子,你们以为我没有想过要变阳刚吗??你们将说时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没有,你们只是看外表罢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想,你们爱叫什么就叫,反正我都已近习惯你们的叫法了,对那些名已近麻木了,厌了,没感觉了。。。

到家就睡觉一直睡睡睡,快要变猪了,睡到5点,起床做account一些问答题,温习account,因为星期三就要考account,我必须考到70分以上,也希望自己也能考到90以上啦,但不敢给自己太大的期望,太多的压力,顺其自然吧。。。

你今天信息我,告诉我那件事,我的心顿时有点痛,伤心,但能怎样,只好骗你说我没事,我因为你昨天那样,我今天掉了眼泪,不懂你发生什么事情,你又不说,直到你告诉我为此,放心啦,我不会怪你这个傻吡的,谁叫你是我的宝贝,所以不要想太多噢,嘿嘿。。。

今天就到这里,晚安。。。>@<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