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15章

  昨天是玫瑰情人节,可惜傻吡不在我身边,下午一个人独自到Sunway Pyramid逛街,原本要到电影院看戏的,可惜我要看的戏要6点多才能看,所以就没看,就去Popular买文具,每次一到那里,我一定会买很多东西,我买了Buku Lejar给会计补习用的,Page Marker给做笔记贴的,StickyLags给考试做笔记贴的,还有笔芯笔,总共用了RM13.7,然后就走走下,就走到F楼的Chatime日出奶茶的店,就去买一杯日出珍奶来喝,RM6.9,超好喝的。。。买奶茶时遇见朋友就和她们一起走,Kent KentChiwawa,馒头和牛牛,一起逛鞋店,因为Kent Kent要去参加她亲戚的婚礼,所以需要买美美的鞋配她的晚装,好羡慕她可以买衣服噢,我很少出席亲戚的结婚宴,因为他们从不邀请我,所以晚服必定当然少啊,可以说简直就是没有晚服,逛一间又一间的店,我看到很多男生的晚服和鞋子超美的,可惜我不能买,因为没钱,况且就算有钱也不能拿来穿,因为都没有派对能出席,呵呵,好Emo吧,没办法,这就是人生啊!!!

     希望啊???毕业后做份工先,有钱就能买帅帅的衣服来穿,去Clubbing看看,不过像我将幼稚的人应该进不到去Clubbing吧,就算要进也会查我IC吧!原本打算明年生日派对在Clubbing庆祝的,可是我又想去NS,又不懂会不会在我生日时去NS,所以到时才算吧!

     今天将会猛K历史和会计,会计只要超过70分就好了,我不要求太多,希望真的可以噢。。。历史就拿D/C都可以,只要不会fail就可以了。
^m^      ^3^      ^@^      >m<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