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20章


昨天是Alviss哥的生日,他的爸爸和他的朋友/网友都到广东义塔为他庆祝,希望他能快点投胎,做个坚强的男生,努力的活着,Alviss哥生日快乐,保佑你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今天有好消息和坏消息要说,先说好消息吧。。。
23/5,是我和傻吡两周月了,很开心啊,吡说没时间庆祝,因为瞒着考试噢,ta啊!星期三才考完,明天考Physic,后天考会计,祝吡吡加油,我给你精神上的支持的。
另一件事是,考到明天我就考完了,假期也要到了,开心开心,傻吡说ta可能会来KL玩,超开心的,因为可以见吡吡了。希望吡吡真的能来哦,我等你。
还有就是,我终于要把道德Assignment做完了,开心开心,星期四可以交上去给老师了。。。^3^

坏消息是今天Account老师派考试纸,我试卷一28,试卷二56,而总分是60分,好伤心好难过啊,竟然过不到70分,让补习老师失望了,原本试卷一错6题的,可是不懂为什么突然错12题,T.T
另外一件事是,今天补习时,被一个不明人士打来,没有手机号码显示,最讨厌将的人了,他说他认识我,而且我还服务过他(那时还在旺角工作时),可是我对他一点影像都没有,讨厌阿!!!!anti你,还有你John Lai,我知道是你给我号码他的,Hate U!!!!!
还有哦,我的Account Assignment还没做完啊,希望能快点把它做完然后星期四交上去给老师,然后就可以开心过假期了。

有一个烦恼啊!!!那就是不懂假期要不要去考Undang,可是朋友又不懂几时才去听Undang,朋友啊!你们觉得我应该去听undang然后考吗??给点意见吧。。。>@<

吡吡,祝我们两周月快乐,希望我们有很多的周月,谢谢你的录音片,我真的很感动啊!!!我明天才补回录音片给你噢。。。
傻吡,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