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10章

歌唱比赛过了,回顾比赛影片时觉得对自己那天表现很失望,比平常练习还来得差,上台一直抖,辜负了姐对我的期望,姐对不起噢,同时也让我觉得很安慰的是,我朋友竟然替我加油打气,鼓励,还有陪我一起唱,让我顿时忘掉紧张害怕,勇敢的把歌唱完。哈哈,很享受当天在舞台的每一刻,如果你在就好了,我可能会没那么紧张和怕,想太多了XP,唱歌唱到一半时我亲你送给我的手腕带,我的紧张也减了很多,虽然只得到50分,但也很满足了,起码比第一届来得好,有突破少少的障碍,而且我更知道自己的人气有多少了,所以以后自己不要在自恋了。

也恭喜我学弟,伟铭,拿冠军,他唱歌是我们一致认同的,还有也恭喜奶妈,丽满,那亚军,真的很享受听她唱歌,还有季军,家俊,虽然他沙声了,但还是把他最好的呈现出来,恭喜你们噢。

这两天一直呆在家,可是又不懂要做么,做功课又不是,温习又不是,看戏又不是,一直睡觉,睡醒又看戏,看完又睡,越来越像猪,也越来越宅了,就整个人呆呆那样的,想做功课可是又不想做,想温习又不想温习,好矛盾啊!!!我想应该去找心理医生了,最近总是将,越来越懒惰了。考试要到了却没心准备,希望我今天过后能恢复以前的我,不想再将下去,不然会让傻吡和朋友担心我,加油吧!!!

今天爱上《出卖》这首歌曲,这首歌深深的打进我心里,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和你不要出卖我,我讨厌出卖我的人。

好累啊!!!超想睡觉的,我不要变猪啊!!!

吡吡,我你,I Love U >m<,我们要在一起久久,两个月,半年,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