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14章


  前晚上11点半,肚子突然一直狂痛,痛到在地下滚来滚去,最后还一直拉一直呕,真的很辛苦,最后就信息我姐叫她立刻回来载我去看医生,看医生,医生证实我食物中毒,我一听到,我真的很怕,我心一直想吡吡,可是吡要考bio,所以就早早休息了,不想给吡担心,所以就没告诉吡,想睡觉又不能,因为它一直痛,每个小时呕一次,我5点才睡觉,我总共呕了8次,拉了7次,真的痛得呆在厕所。想去学校都不能,害到我没得考英文和数学试卷一,希望老师能给我补考,不然这两科一定会fail掉的,T.T

     昨天完全在家躺着,躺在椅子,躺在地下看戏,不能坐,还有不能吃,因,为一直想要呕的感觉。害到吡吡一直担心我,吡,让你担心了。。。有点好很多了,但现在肚子还会痛,希望明天过后,我能像以前的我,跳来跳去,出去走走。
^m^      ^3^      ^@^      >m<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