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摩卡心情-第17章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有开心的,伤心的。
我就一一写出来吧。
今天早上很早就出门了,和弟去瀚文弟家,把他吵醒,在他的房间闹,闹到他醒为此。最让我担心就是这个弟了,因为他很久没去上课,时常迟迟才睡,今天才睡一个小时罢了,心疼这个弟啊!都不懂他为什么这么傻啊,弟啊!希望你看到我的博客这段你会改掉不让我担心啊!知道吗?

吵醒他后,我和弟就去Pyramid先,因为瀚文弟他要等他的宝贝载他去Pyramid,他们11++才出发。我们去茶餐厅吃早餐先,吃炒粿条吃还有喝米露冰,吃完就去搭巴士,可是巴士却姗姗迟来,弟开始发牢骚了,一直埋怨巴士;而我就静静的在那做会计问答题,结果在那情况下,我的问答题竟然答错15题,啊!!!退步了。不行,回家需要温习回了,巴士终于来了,我们就往Pyramid出发。到Sungei Way时,我看到伟伦学长和颜植(忘了他名怎样写,抱歉哦),就跟他们打声招呼就下车了。到Pyramid就去厕所弄头发,讨厌现在的头发,不懂要弄什么造型才好,就虽然喷喷就进去广场里,在里面走走,不懂要干嘛?弟就说去溜冰,我就答应,今天溜冰价是RM23,弟付钱时把会员卡放在钱下面,那个人没有看到有会员卡,只拿钱,弟就一直争吵,结果他也是硬硬的去溜冰了。今天很少人噢,我们就一直溜一直溜,等我其他的弟弟到来。12++他们才到,我也看到他们了,我的弟弟有瀚文,VincentDomoHaZai,第一次看到DomoHaZai,影响中好搞笑噢。看到后就继续溜,在溜冰当中,我撞到很多人,今天好倒霉啊,先撞到一个女人跌倒扭到手,过后又撞到几个人,但都没跌到,最后撞到一个男生,我整个抓住他的身体,很不好意思啊,还好他平衡到,要不然就跌下去了,=m=,一直跟他说对不起,之后就一直不敢再撞到别人了,然后看到我的前同事,Carmen,然后就教她溜冰,她来了5次,可是还是不会溜冰,囧。

溜到3点就和弟出去了,就去找其他弟弟,到Asian AvenueShojikoji的糖果店找他们,看到DomoHaZai不懂要说什么,因为的一次见面,所以有点尴尬。

最后全部说累,我们就到旺角喝茶,到旺角,好多人啊!!最近生意越来越好了噢,开心,虽然没有做了,但还是为他们感到开心,我们就喝茶,我还在旺角闹我的同事,欠揍了,XD,好久没见到同事了,想她们啊!!最后和弟弟们在那里有说有笑的,最后他们说我溜冰像企鹅,他们他们改我叫企鹅哥哥,囧,无言=m=

5点多,我们就走了,我搭巴士回家,回家路途中,和吡吡出现了问题,我好伤心好难过,我一直听歌,听到伤心歌,我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一直哏咽,不敢哭出声来,一站一站的过去,我一直想歌里的歌词,就像我和吡吡的事情那样(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到站后,我就从Kelana Jaya走路回家,路途中我还是很伤心,一个唱歌,唱出不好的事全部给唱出来(唱歌是我的发泄方法),走到家后,吡吡信息我,我就信息吡吡说(以下是我信息给吡的内容)
[傻瓜,没事的,知道吗?不要心痛,你心痛我的心比你更痛。因为我想给你快乐,不想给你伤心难过,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行动上也是很差的,只能用我的爱给你幸福,但也许我的爱一点威力都没有,但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我爱你,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我想你,这是一定的,木啊,我的大宝贝]
过后吡吡就开心回了,而我们也结开问题的结了,现在只需要慢慢的开完把它丢掉,我们有恢复吵吵闹闹的生活。
赫赫吡吡我爱你
               ^m^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