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9章

今天和弟弟TaDdySunway Pyramid看电影,我们看Love & other Drug,里面的剧情蛮感人的,在剧情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你们去看就知道了,虽然里面有蛮多接吻画面,但还好啦。

宝贝知道我和弟出去看电影时,就有点吃醋的感觉,因为ta不喜欢我和这个弟弟出街,因为我们之间有点误会了。不过我跟宝贝解释了,所以现在好很多,ta也没什么生气了。

晚上我们通电话,傻吡一直唱歌给我听,还有还有,就是吡终于都笑了,真的好怀念吡笑的时候,而且还告诉他关于我弟弟的东西给ta听,ta也没什么讨厌我弟弟了,很开心,因为终于解决一个难题了,我现在宝贝和弟弟在chatbox聊天都不理我这个傻猪和哥哥了,不过现在蛮安慰的,因为有吡吡帮我开导我的弟弟,傻吡,弟弟,我你们哟。。。muackz^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