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8章


今天应该是很开心的日子,因为是我们在一起一周月了,可惜我们却因为某件事情而吵起来,经过那件事情不懂该不该再相信我,好难过啊!!!我真的对你觉得很抱歉,我们还哭了,还闹到差点就要分手了,TmT。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要伤害自己的爱人,我真的很没用,之前说过要改要改,结果还是那样,和你在一起一周月,既然还不懂到底在想什么,我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什么事情都不让别人知道,只有自己知道就好,我为什么就不顾的感受啊!叫我不再对许下任何承诺,我觉得自己很犯贱。。。

我很想说我们在一起的那刻是完美的,请不要离开我,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在我身旁,希望你会和我将坚持它,难道你想让它从我们身边离开吗?我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足够我熬过几年,我不后悔,我只要我们能继续在一起。我喜欢你抱着我的时候,你那温暖的肩膀刚好能让我依靠,喜欢你牵我手的时候,你那温暖的手可以一直牵着我走。

现在的我是在幸福当中,有一个将疼爱我的人,我既然舍得让难过,T.T,我们曾经害怕我们任何一方会离开对方,但我们到现在还坚持着不离开对方的承诺,我们不知不觉在一起已经一周月了,在一个月里,我们有甜,酸,哭,辣,每一种味道都已尝过,曾经不信任对方,曾经吵架,曾经甜蜜过,曾经一起哭过,我们有很多个曾经。我们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接吻,第一次舌吻,第一次拥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走街,第一次看对方的背影离开,第一次不舍得对方离开。我不后悔选择你,你后悔吗?你一定后悔选择我做你的另一伴吧,像我将差劲,让你难过,让你伤心的人那你适合做你的另一伴呢?是吗?

吡,Sorry That I Love YouI Love Just The Way You AreYou Belongs With Me

谢谢你送我的一周月的礼物,我真的很开心,我会一直把它戴着。

吡,我你,DearI Love You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